No Muzik, No Life. No Books, No Soul. No Movies, No Fu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Dark Emotional Beat

  最近逛部落格的時候,發現一首"So Emotional"(by Whitney Houston)的混音,這個版本令筆者感到非常的驚喜,根據上面註明,這首混音叫做"Dark Emotional Beat - DJ Victor Cheng Remix"。 

不來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Wendy Moten  Wendy Moten出生並成長於Memphis,父親是教堂唱詩班的指揮,跟大部分的黑人女歌手一樣,她的演唱經驗也是來自於唱詩班,在大學時代裡Wendy也曾在Memphis當地的一些club裡演唱;直到1991年時她受到鼓勵寄出了自己錄製的DEMO到"Cotton Row Studios",旋繼在一個紐約的公益活動中與Michael Bolton一同演出,接下來Wendy就順利的與EMI唱片簽約成為旗下歌手,隔年便發行了她個人的首張專輯"Wendy Moten"。

 

不來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The One I Gave My Heart To/Hot Like Fire單曲封面

  聽到汪佩蓉新專輯裡重唱了Aaliyah在1997年發的單曲"The One I Gave My Heart To",覺得真的很巧,這首歌出現的時間,正好都是筆者面臨感情問題的時候。 

不來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無題

  也許哪一天就這麼消失了,那應該也是一件很美好的事。

不來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arning This Man Is Not A Gay

  "He Wasn't Man Enough",『怎麼會有這樣的歌名?!』阿元如是說。

不來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Carry On

  聽了這麼久的西洋流行音樂,Patti Austin是我最愛的女歌手,算一算認識她也有12年了,而"Givin' In To Love"是我第一首接觸到Patti的單曲。 

不來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只要你快樂』專輯封面

  汪佩蓉『只要你快樂』專輯8月12號上市,今天才8月15日就已經到手囉,很少這麼快就下手買專輯,尤其這還是一張華語專輯(筆者對華語專輯比較挑剔,總是考慮很久才會願意花錢購買),不過就算專輯裡面只有『只要你快樂』好聽,買了也值得,畢竟目前這首歌很符合自己目前的心境,以下是筆者聽完專輯後的小小心得。 

不來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汪佩蓉

  一直以來對汪佩蓉都沒有花太多的心思去注意,想一想這其中的理由,大概是她剛出道時唱的『請你Cha Cha』壞了她在筆者心中的印象吧!最近因為AJ推薦的這首『只要你快樂』,讓筆者有個機會重新的去認識這位出道已經七年的全創歌手。

不來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irls Group

  回顧整個七、八零年代,能夠長期獨領風騷叱吒流行樂界的黑音女團,實在是寥寥無幾,最廣為人知的大概就屬由Diana Ross所領導的The Supremes了。

不來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ikki首張同名專輯封面

  有時候好歌是需要人推薦的,就如同這次要介紹的這首"Notice Me"一樣,雖然沒有極佳的名次,但卻也是一首不可多得的好歌啊!

不來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