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猛男

  心情不好的人,看過來,看過來。這是一個很經典的黃色笑話,寫實又不淫穢,笑果十足!希望看完笑話後,能讓大家稍微輕鬆點。

  Enjoy it.

 


阿福是一名消防隊員。有天阿福休假,晚上即將熄燈睡覺前,他那嬌滴滴的老婆阿嬌穿著極度清涼火辣的情趣內衣褲巴在床上等著他。但阿福遲遲不上床,似乎缺乏些幹勁似的。

阿嬌於是淫叫道︰『大神01、大神01,阿嬌巷內有火警,請派消防車前往救災。』

阿福一聽到有火警,精神來了,馬上回覆︰『大神01收到,馬上前往現場!』

阿福呼嘯進入房間內,見到嬌妻躺在床上,阿福問道︰『大神01已經到達現場,請問到底是哪裡火警?』

嬌妻雙腿大字張開,躺在床上說︰『內心有火,慾望如焚,正在此下。』

阿福︰『背空氣瓶,拿起瞄子,準備延伸水帶入室內!』

嬌妻︰『火勢很大,恐怕會快延燒,請速度加快!』

阿福︰『佈線完畢,開始進入!』

嬌妻︰『火場建築門未關,請直接從大門入內,但火點還在更深處,請再延伸入內一點。』

阿福︰『收到,整整兩條水帶已經全部進入。』

嬌妻︰『火勢擴大中,到底需不需要請求支援。』

阿福︰『媽的,我一個就足夠應付,此災還不需我的兄弟來幫忙。』

嬌妻︰『那就請加足馬力,盡力掃射,請確實的撲滅火源。』

阿福︰『收到,水柱加壓。回報,火場火勢很大,尚未撲滅,但建築內水損嚴重,四處氾濫,應已受到控制!』

『搶救』一段時間後,阿福忽然大叫︰『糟糕了!水源不足,水源供應可能中斷,水帶已經疲軟,我必須趕快退出火場!』

嬌妻︰『如此重大火災,怎可水源不足,你分明怠職!』

阿福︰『此頭是猛烈的火怪獸,再多的水源也無法撲熄,我為保存實力,不得已只好先收拾瞄子水帶退出火場,於外圍防護部署,避免飛火延燒就好~~』

嬌妻︰『嗚嗚嗚......,如此災害這樣搶救,我將受焚身而亡,你不可如此!』

阿福︰『此災定時發生,規律性的一天一次或兩天一次,消防員實在疲於應付,建議設置自動洒水系統以滅火於初期,消防員只需要定期來檢視滅火設備是否堪用即可。』

阿嬌一腳就將阿福踢到床下,大罵︰『請加強裝備器材整理及救災戰技戰術的磨練後再來。』

阿嬌繼續說道『︰雖然災害的預防是重於搶救,但民眾一但發生災害時,全部的希望便寄託於你這個消防員身上,任何的裝備不夠,受訓不足,水源中斷,這都是推諉塞責之詞。最後,本次災害搶救失敗,請檢討改進,日後請加強磨練,酒少喝,多運動,磨練強健的體魄,以備應付民眾的不時之需……。』

阿福︰『是是是……,日後將加強磨練,房裡房外都會做一個稱職的消防員。』

於是拎起內褲,收拾衣服,睡沙發反省去了……。

 


註:

1. 文章圖片源自2009年台北縣消防局發行之『消防猛男月曆』,照片轉貼自網路。

2. 本文轉接自轉寄郵件,作者未知,如有侵權請來信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來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