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Muzik, No Life. No Books, No Soul. No Movies, No Fu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春夏秋冬

  之前在貼本屆金曲獎提名名單時,赫然發現來自中國上海的李婭莎,竟出現於『最佳台語女歌手』提名之列,這著實讓我大感意外。我只知道她去年底發了專輯,但不知道她發的卻是一張台語專輯。

不來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張惠妹AmeiZING世界巡迴演唱會  一連串的嗨歌後,終於要進入首波慢歌時間;女神說:『接下來三首歌放在一起唱會有一些時空交錯的感覺』。第一首是新歌『都什麼時候了』,我個人對這首歌的評價非常高,在我看來,阿妹的歌唱功力還是不斷地在進步中,技巧方面就不必多說了,而在情緒的掌握與控制上,她越來越能隨心所欲。『都什麼時候了』相當地難唱,也不是過去阿妹所唱過的歌型,歌詞顯然是她個人感情經歷的寫照,對比過去阿妹鮮少在螢光幕上表現她的情傷,如果她不曾思索且正視自己過去多次失敗的戀情,我想她也很難在這首歌裡完全敞開自己面對眾人。如今這麼近距離的聽阿妹現場演唱這首歌,我更確定此時站在眼前的張惠妹,已經脫胎換骨走出過去的陰霾。在顛簸的感情路上她展現超人的勇氣和EQ。

 

不來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張惠妹AmeiZING世界巡迴演唱會

  演唱會正式結束的那一刻, 我在心中默默許下一個心願 - 『阿妹,過去妳的演唱會,我沒參與過,爾後,我希望能跟隨妳的腳步,一起經歷每一次的歡樂與感動。』

不來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

我很適合跟朋友一起去旅行,因為我不大有意見,大夥走到哪兒,我就跟著到哪兒。

不來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趙詠華 - 請你放心

  難得youtube大神上也有找不到的MV。

不來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昨日的記憶片名:When Yesterday Comes(昨日的記憶)

導演:姜秀瓊【迷路(Healing)】/陳芯宜【阿霞的掛鐘(The Clock)】/何蔚庭【我愛恰恰(Wake Up In A Strange Bed)】/沈可尚【通電(Power On)】

不來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果人可以選擇自己記憶,我們會選擇留下什麼?丟掉什麼?而被留下的記憶與當時事件發生時的原貌,又是否能夠吻合?被丟棄的記憶,真的能被我們刪除得一乾二淨嗎?即便被刪除的電腦檔案,都可以透過特殊程式,再把它從硬碟裡挖出來,而我們刻意遺忘的記憶,什麼時候又會再度浮現?『記得』或是『遺忘』看似背道而馳,但一般來說,是先要『記得』才有『遺忘』,也就是說很多被遺忘之人事物的記憶,是暫時的,而非完全消失無蹤,只是我們不願想起,或是被喚起而已。正常人可以選擇記憶,但對大腦猶如壞軌硬碟的失智病人來說,他們連選擇的權利都沒有。

不來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自在

  當我看到翱翔天空的鳥兒時,我願我是那隻『自由』的鳥;當我看見悠游水中的魚兒時,我願我是那條『自在』的魚;當我......。

不來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4th Grammy Awards

  本文僅作為資料存檔用,各獎項所列第一個作品,即為得獎作品。

 

不來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1 American Music Awards

  本文僅作為資料存檔用,得獎作品以"◎"符號標示。

不來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