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Muzik, No Life. No Books, No Soul. No Movies, No Fu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BlackBerry App World Logo

  目前Blackberry官網上的"App World"連結載點有區域限制,在下載頁面上就提到"BlackBerry App World is only available to specific countries and may not be availbility of BlackBerry App World",因此在下載完成後即會出現『很抱歉,您的裝置未達支援"Blackberry App World"所要求的系統需求』的狀況,確定官網提供的"App World"載點無法使用。

不來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Big Yellow Taxi

  Joni Mitchell的"Big Yellow Taxi"是首傳唱度相當高的單曲,收錄在她1970年專輯"Ladies Of The Canyon"中。初聽"Big Yellow Taxi"就被吸引住了,這首曲調輕快的民謠,順耳耐聽令人想跟著一起哼唱,尚未仔細看過歌詞前,以為是首俏皮快樂的歌,但是實際上並非如此。

不來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Sex Book

Madonna之"Sex Book"全見版:

不來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撒旦

  沒人懂我~沒人懂我~沒人懂我~。

不來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溜冰

  八、九零年代,青少年最盛行的活動大概就是成群結隊去溜冰了吧!相信這應該是很多人共同的回憶,在那個年代去溜冰場簡直是一個流行指標(台北西門町的萬年冰宮應該算是指標性的場地吧),不論是去放鬆也好,是男生把妹,女孩虧哥也好,或是單純去追求極速刺激,最後連不會溜的也跑去湊熱鬧,也許每個去的人意圖不同,但一群人穿著四輪溜冰鞋,在燈光閃爍的環境裡,隨著Disco音樂搖擺滑行,享受速度帶來的快感與刺激,還真是只能用壯觀來形容。

不來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太極  易經裡面有三個概念,『變易』、『不易』、『簡易』,所謂的『變易』是指萬物的型態,也就是萬物永遠都在變動當中這件事;『不易』指的是瞬息萬變之事物的背後一定有個不變的東西,說的是『變易』的特質或是準則;而『簡易』簡單的說就是在變動的事物當中,找到那個不變的東西,以不變應萬變的道理。舉例:『人每天無時無刻都在變動著(變易),但人總有一天都會死(不易),那麼我們活著的真理是什麼?如何讓人生更精采?(簡易)』


不來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ogether

  連寫兩年有關聖誕節文章,去年(2008年)停了一次整個留白,而今年坐在電腦前想了半天,好像也想不到什麼可以寫,聖誕歌推薦過了,也繞過整個台北拍了好多棵聖誕樹外加一棵台北縣和台中市的聖誕樹),而這次呢?

不來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That Look In Your Eyes

  老牌雷鬼團體UB40,在1993年以一首翻唱貓王Elvis Presley的"Can't Help Falling In Love",一舉拿下Billboard Hot 100與Dotmusic Single Chart雙料冠軍後再度翻紅,主唱Ali Campbell也在1995年趁勢推出首張個人專輯"Big Love"。

不來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Love Song For A Vampire

  『驚心動魄卻深感人心』,是筆者對"Love Song For A Vampire"這首單曲的評語。

不來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兩性關係

男人們!別因為一時的慾望,對不起愛你的人

不來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