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Muzik, No Life. No Books, No Soul. No Movies, No Fu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睡蓮    「花若會笑,會笑在春天;花若會哭,是因為離枝。」自古以來,騷人遷客、文人雅士對花都有著無限的想像,以花寄情、以花托意,藉由花開花落描繪人世間的情生意動與緣盡情了。

 

不來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麥當勞都是為你  男店員應該是剛工作沒多久的工讀生吧!?不然應變能力怎會這麼差,差到我想說他笨。 而穿著藍色套裝的女店員,我不知道她是上一天班太累,還是大姨媽來了……?!但無論是什麼原因,肯定是毀損企業形象的舉動,說她是個百分之百的賠錢貨一點都不為過啊!

 

不來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Madonna - Live To Tell

不來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This Time Is The Last Time    曾經,在第一段感情正式結束的那天,他,向我索求最後一次的溫柔。一整夜,為了這無理的請求,與他幾番拉扯;潔白的床單上,早已滲入數不清的淚水,他的淚是傷悲,而我的淚是虧欠。當天空浮出一抹魚肚白時,他說:「我真的很愛你,但我知道是我該放手的時候了......。」即便當時對愛懵懂,即使明白此舉無謂,但最後,我仍應允了他。

 

不來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孤單許多年前,每當夜深人靜,獨自一人時,"I Refuse To Be Lonely"是陪我度過寂靜長夜的一首歌曲。在那之前我總以為,我不是一個害怕寂寞的人;在那之後我才發現,不是不怕,只是未被寂寞吞噬過。

 

不來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雨天    如黃豆般大的雨滴自天空落下,數滴砸在身上的雨水,似乎趕跑了幾隻瞌睡蟲,我再次用力地想睜開雙眼,仍然只能撐出點縫兒,而拿在手上的鑰匙,依舊對不準鑰匙孔。今天的瞌睡蟲還真是異常地多,像舉行總召般佈滿全身;心想,這一身的瞌睡蟲,沒有整桶水伺候,大概是對付不了吧!

 

不來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洪媽媽  一位母親見到自己死狀悽慘的孩子,每天以淚洗面,能撐到這一刻沒倒下,需要多大的力量。從兒子過世後到今天,她不吵不鬧,只因為她始終相信政府能給她一個合理的交代;她要的其實真的很簡單 - 我的孩子是怎麼死的?

 

不來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Tell Me Where It Hurts versions    "Tell Me Where It Hurts"為Diane Warren的作品,有許多歌手重唱過"Tell Me Where It Hurts"這首歌,並以多種不同的音樂形式呈現。而此曲最早是出現在The Real Milli Vanilli的專輯"The Moment Of Truth"當中,是首中板的R&B舞曲。說到The Real Milli Vanilli,不免讓人想到90年初流行唱片界最大的醜聞,便是獲得葛萊美最佳新人的德國舞曲雙人組Milli Vanilli,所爆發的代唱風波。

 

不來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ell Me Where It Hurts    這次美國行的紐約站,意外地去逛了十分鐘的唱片行,帶回兩張CD,其中一張是Kathy Troccoli的"Tell Me Where It Hurts"的美版promo單曲。結果上網查了一下,這張CD在E-bay上竟然開到24.99美元,我都不知道這首歌的promo能有這個價。慶幸我只花了一塊錢就買到了(大悅)。

 

文章標籤

不來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蔡健雅  當都會民謠系的蔡健雅遇上嘻哈饒舌派的MC HotDog,竟迸發出了一道絢爛的花火,兩人合作的一首"Easy Come Easy Go"有如一杯香氣濃醇,但入口後卻清爽柔順的美酒,讓我沉醉了。

 

不來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