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媽媽  一位母親見到自己死狀悽慘的孩子,每天以淚洗面,能撐到這一刻沒倒下,需要多大的力量。從兒子過世後到今天,她不吵不鬧,只因為她始終相信政府能給她一個合理的交代;她要的其實真的很簡單 - 我的孩子是怎麼死的?

 

  然而,家人所有的努力換來的卻是政府一連串卸責的謊言,每一次的謊言都是對他們家人再再一次的凌遲,更過分的是,我們政府甚至連一個已經躺在棺材裡的人都不放過,將責任推給永遠都不能替自己辯護的人,就只差沒鞭屍了。

 

    但這位母親,卻在此刻卻展現了一個非凡的氣度,她說:「那明天,明天是仲丘他告別式的日子,那我希望大家也能夠跟我們家人一樣,我們暫時先放下一些怨恨跟仇恨,我們用最平和的態度,我們來送仲丘最後一程。」這位母親是洪仲丘的媽媽 - 胡素真女士。

 

  我不願說洪媽媽這段話賞了政府和一些搞不清楚狀況的人一巴掌,因為洪媽媽的這段話,是一位典型台灣母親寬容的展露。我相信一位如此仁慈善良的母親,所教育出來的孩子,絕對是一等一的好孩子。而對於這個事件,洪家人的處理方法與態度,也為台灣社會立下一個絕佳的典範;那些給予洪家負評的人們,你們可以閉嘴了嗎?對比洪媽媽的氣度,我們的政府以及那些只會出一張嘴的人,請你們捫心自問,你們的所作所為「應該嗎?」

 

  如果我們的政府連一位母親最簡單的請求都完成不了,我們又怎麼能把「台灣」 - 我們的母親交給你呢?

 


洪媽媽加油:

 

 

你敢有聽著咱的歌:

 

 


 

註:

1. 文章圖片轉貼自網站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0713/239757.htm

2. 影片轉接自網站http://youtub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來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