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droid Games

  首先,讓我們先來關心一下時事。為了APP付費服務不符合台灣法令,導致Google和台北市政府槓上的新聞,這幾天鬧得沸沸揚揚。Google方面無預警將Android Market付費程式下架,停止台灣客戶下載;而台北市政府則根據消保法對Google重罰100萬台幣,本事件始末可參考Google Android Market、Apple App Store 7日鑑賞期事件懶人包一文,裡面有詳細的整理。

 

  我個人認為台北市市政府以不合時宜的消保法對Google開罰,此舉並不是非常恰當。第一,Google在台北市市政府開罰前,已提前暫時停止付費程式提供給台灣用戶下載,關於這點我不認為Google以此拿翹,亦或藐視台灣法律;在虛擬商品是否符合台灣法規7天鑑賞期之事件尚未擴大前,先停止付費程式給客戶下載,並非損害消費者權益,畢竟如果台灣要以現行法規去約制Google,在雙方未達成共識之前,停止付費程式的下載,避免再起爭端,顯然地是一個比較合適的作法。然而,台北市政府的要求Google做不到,於是Google索性關門暫時不賣東西,這樣台北市政府也要罰,此理何在?

 

  第二,新興的虛擬商品是否適用現今的消保法,也是另一個問題;台灣方面並未先檢視自己已設的法令是否有缺陷,便以現行法令先重罰Goolge,看在我眼裡這是完全不給Google任何的協商空間。我實在搞不懂這是一個什麼樣的心態?是殺雞儆猴?或是借題發揮行作秀之實?法條原本並非完美無缺,可以一路適用到底,更何況虛擬商品與一般實體商品的確也有很大的差別。而從台北市政府重罰Google之事件來看,則可以看出政府相關單位人員,尚未對虛擬商品退費機制作深入瞭解再做出裁決,便自以為現行法條即是真理之自大狂妄的心態。

 

  另外,提供兩篇文章,在此跟大家分享,這兩位作者對此事件有精彩的觀點和分析,如下:1. 【話可以亂講,法律不可亂說】消保法的關訂,關鍵在『有無適用版」;2. 消保法的過時與不完整 - APP七天內可以退錢,那電子書、音樂、電影也都可以看完在退囉

 

  以上話題有些嚴肅,現在就直接進入我們本次輕鬆的主題:「遊戲」。以下所推薦的Android遊戲是我個人覺得還蠻好玩的幾款遊戲,在此跟大家分享;至於介紹的部分,會貼上Android Market網頁版的介紹供大家參考,我就不多寫了(反正遊戲這種東西玩一下就上手了),如果有碰到什麼問題的話,就直接留言問我吧!

 

相關文章:

十件『非載不可』的Android APPs

八件『不載可惜』的Android APPs

開車族好用的Android APPs

 


街機和動作遊戲:

beats.jpg  Beats,Advanced Rhythm Game

遊戲介紹: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eatsportable.beats&feature=search_result

下載方式:

A. 到手機Market裡搜尋"Beats,Advanced Rhythm Game"後,即可下載。

B. "Beats,Advanced Rhythm Game" QR code(請開啟條碼掃瞄器,掃描QR code後即可獲取下載網址。)

beats qr code.png  

 


fruit slice.gif  Fruit Slice

遊戲介紹: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droidhen.fruit&feature=search_result

下載方式:

A. 到手機Market裡搜尋"Fruit Slice"後,即可下載。

 B. "Fruit Slice" QR code(請開啟條碼掃瞄器,掃描QR code後即可獲取下載網址。)

fruit slice qr code.gif  

 


Speedx 3D.png  Speedx 3D(免費版)

遊戲介紹: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eepstreet.speedxads&feature=search_result

下載方式:

A. 到手機Market裡搜尋"Speedx"後,即可下載。

B. "Speedx 3D" QR code(請開啟條碼掃瞄器,掃描QR code後即可獲取下載網址。)

Speedx 3D qr code.png  

 


HexDefanse.png  HexDefense(免費版)

遊戲介紹: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gotow.hexdefensefree&feature=search_result

下載方式:

A. 到手機Market裡搜尋"HexDefense"後,即可下載。

B. "HexDefense" QR code(請開啟條碼掃瞄器,掃描QR code後即可獲取下載網址。)

HexDefanse qr code.png  

 


Robotek HD.jpg  Robotek HD

遊戲介紹: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net.hexage.robotek.hd&feature=search_result

下載方式:

A. 到手機Market裡搜尋"Robotek"後,即可下載。

B. "Robotek HD" QR code(請開啟條碼掃瞄器,掃描QR code後即可獲取下載網址。)

Robotek HD qr code.jpg  

 

----------  分  隔  線  ----------

 

動腦與益智:

memory trainer.gif  Memory Trainer

遊戲介紹: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org.urbian.android.games.memorytrainer&feature=search_result

下載方式:

A. 到手機Market裡搜尋"Memory Trainer"後,即可下載。

B. "Memory Trainer" QR code(請開啟條碼掃瞄器,掃描QR code後即可獲取下載網址。)

memory trainer qr code.gif  

 


minesweeper classic.png  Minesweeper Classic

遊戲介紹: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itbenefit.android.Minesweeper&feature=search_result

下載方式:

A. 到手機Market裡搜尋"Minesweeper Classic"後,即可下載。

B. "Minesweeper Classic" QR code(請開啟條碼掃瞄器,掃描QR code後即可獲取下載網址。)

minesweeper classic qr code.png  

 


腦力派對.png  腦力派對

遊戲介紹: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yodesoft.android.game.YoBrainParty&feature=search_result

下載方式:

A. 到手機Market裡搜尋"腦力派對"後,即可下載。

B. "腦力派對" QR code(請開啟條碼掃瞄器,掃描QR code後即可獲取下載網址。)

腦力派對 qr code.jpg  

 

----------  分  隔  線  ----------

 

休閒:

Jewels Deluxe.jpg  Jewels  Deluxe

遊戲介紹: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RunnerGames.game.JewelsDeluxe_AD&feature=search_result

下載方式:

A. 到手機Market裡搜尋"Jewels"後,即可下載。

B. "Jewels Deluxe" QR code(請開啟條碼掃瞄器,掃描QR code後即可獲取下載網址。)

Jewels Deluxe qr code.jpg  

 


pick a sticks.png  Pick A Stick

遊戲介紹: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de.bigbyte.games.pickastick&feature=search_result

下載方式:

A. 到手機Market裡搜尋"Pick A Stick"後,即可下載。

B. "Pick A Stick" QR code(請開啟條碼掃瞄器,掃描QR code後即可獲取下載網址。)

pick a sticks qr code.png  

 


Trap!.png  Trap!

遊戲介紹: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mattwach.trap2&feature=search_result

下載方式:

A. 到手機Market裡搜尋"Trap"後,即可下載。

B. "Trap!" QR code(請開啟條碼掃瞄器,掃描QR code後即可獲取下載網址。)

trap! qr_code.png  

 


註:

1. 文章所有圖片轉貼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來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