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Market

  Android的應用程式實在是日新月異,根據最新的統計資料顯示,Android的應用程式成長速度首度超越i-Phone(請參考:Android應用程式成長速度超越iPhone),而Android 2.2版雖然可將應用程式儲存在SD卡上安裝使用,但在大家用力裝、拼命裝、瘋狂裝的結果下,手機裡其實有很多應用程式根本不太用的到,多數都放在裡面發霉,因此繼上次頗受好評的『十件「非載不可」的Android APPs』一文後,這次筆者又要來跟大家介紹一些實用有趣的應用程式了。

 

相關文章:

十件『非載不可』的Android APPs

我的口袋遊戲Android Games(一)

開車族必備的Android APPs

 


appaware 1.png  1. AppAware:

  首先要介紹的是"AppAware",這個應用程式主要可以幫助我們尋找到熱門的應用程式,而更強大的是它可以讓我們知道朋友們或是附近使用者下載了什麼Apps;透過此這個軟件,除了能發現大家最常下載什麼樣的程式,連朋友們更新、移除了什麼程式都能知道,當然分享的功能也是不可或缺的,可透過SMS、Gmail或FB等即時分享給週遭的朋友,讓我們能隨時貼緊時下最夯的APPs的新動向。


下載方式:

A. 到Market裡直接搜尋"AppAware"後,即可下載。

B. "AppAware" QR code(請開啟條碼掃瞄器,掃描QR code後即可獲取下載網址。)

AppAware.png



GTunes Music.gif  2. GTunes Music:

  喜歡聽音樂的人可以試試這款"GTunes Music"音樂搜尋程式,這是目前筆者看過Android手機上最強大的音樂搜尋程式,除了資料庫非常龐大之外,還有支援中英搜尋,另外也有多個線上音樂排行榜可供使用者快速的找到新歌以及熱門歌曲。當然在這不鼓勵各位下載,希望喜歡音樂的人,還是能支持正版專輯。


下載方式:

A. 到Market裡直接搜尋"GTunes Music"後,即可下載。

B. "GTunes Music" QR code(請開啟條碼掃瞄器,掃描QR code後即可獲取下載網址。)

GTunes Music 1.gif 



Easy Tube 1.png 3. Easy Tube:

  "Easy Tube"是一個可將Youtube影片下載到手機裡觀看的應用程式,對於手機使用上網吃到飽費率的人而言,或許這個應用程式沒有太大的作用,反正可以隨時連上Youtube看影片,但對於手機使用wifi上網的人,那可就有用多了,在有網路環境的狀態下,先將想要看的影片下載到手機裡,之後隨時想看的話,就能從SD卡中找出來欣賞,不用擔心無法連線時就不能使用Youtube的狀況囉。


下載方式:

A. 到Market裡直接搜尋"Easy Tube"後,即可下載。

B. "Easy Tube" QR code(請開啟條碼掃瞄器,掃描QR code後即可獲取下載網址。)

Easy Tube.png 



CamScanner 1.png 4. CamScanner:

  手機可以變成行車紀錄器、測速照相偵測器、條碼掃瞄器等......一大堆拉哩拉雜的機器,如今更搖身一變變身成『掃瞄器』(Scanner),智慧型手機果真越來越智慧。過去如果我們大多透過手機照像功能,拍下海報、文件或簡報以作紀錄,但常常因為某些問題很難完美的拍下物件,這個"CamScanner"可以有效幫我們解決這個問題,除了可以調整拍下的物件照片大小,還能將其存成PDF檔,對於常常需要記錄報紙或雜誌裡文字的人來說非常的實用。目前這個應用程式有免費版和付費版之分,差別在於可製作文件的數量,免費版的僅能製作50份的文件,而付費版則無限制,這裡提供給大家的是免費版的下載方式,如果覺得實用的話,可自行搜尋付費板下載。


下載方式:

A. 到Market裡直接搜尋"CamScanner"後,即可下載。

B. "CamScanner" QR code(請開啟條碼掃瞄器,掃描QR code後即可獲取下載網址。)

CamScanner.png 



Battery Doctor 1.png 5. Battery Doctor:

  智慧型手機最令人詬病之處非電池續航力莫屬,通常能待機到一天就已經得非常謝天謝地謝手機了,因此為了解決待機時間過短的問題,通常我們都隨時將手機置於充電狀態,但老實說,這樣是非常耗損電池壽命的,基本上電池充電時間過長,或是充電次數過於頻繁,亦或在未充飽電的狀態下就把手機拿來使用,很容易降低電池效能,甚至縮短電池壽命;這款"Battery Doctor"應用程式,主要就是讓我們可以監控電池的完全充電週期,程式內另外有系統快速設定的功能,可以隨時關閉一些不必要的系統設定,甚至螢幕的光亮度等,是一款智慧型手機的必備程式喔。


下載方式:

A. 到Market裡直接搜尋"Battery Doctor"後,即可下載。

B. "Battery Doctor" QR code(請開啟條碼掃瞄器,掃描QR code後即可獲取下載網址。)

Battery Doctor.png 



DailyRoads Voyager.png 6. DailyRoads Voyager:

"DailyRoads Voyager"就是所謂的行車紀錄器,通常真的行車紀錄器都不便宜,便宜的也要幾千元,貴的則要上萬,不過若是使用Android作業系統的智慧型手機,倒是可以下載這個應用程式來試看看,效果好不好見仁見智啦!不過可以肯定的是錄影的好壞取決於手機螢幕和相機鏡頭的優劣,但要是真的沒有預算的話,就將就用一下囉。


下載方式:

A. 到Market裡直接搜尋"DailyRoads Voyager"後,即可下載。

B. "DailyRoads Voyager" QR code(請開啟條碼掃瞄器,掃描QR code後即可獲取下載網址。)

DailyRoads Voyager 1.png  



APP 2 SD 1.png 7. APP 2 SD:

  一般來說應用程式下載後都會直接安裝在手機內部記憶體,所以不久之後就會碰到容量不足的狀況,而Android 2.2雖然有內建將軟體移到SD卡的功能,但還是有點不方便,原因是必須要一個一個軟體去開啟後,才能知道是否能將應用程式移到SD卡;現在介紹的這個"APP 2 SD"卻可以讓我們一目了然哪些軟體是可以移到記憶卡裡,另外它還有一個貼心小功能,就是在下載完應用程式後,會跳出一個提醒,讓我們可以立刻知道這個應用程式能否移至SD卡上。


下載方式:

A. 到Market裡直接搜尋"APP 2 SD"後,即可下載。

B. "APP 2 SD" QR code(請開啟條碼掃瞄器,掃描QR code後即可獲取下載網址。)

APP 2 SD.png  



WhatsApp.jpg 8. WhatsAPP:

  這款原本是i-phone相當受歡迎的應用程式,現在Android的使用者也能使用了,相信很多人應該也都已經在使用這個能夠替代SMS且功能強大的應用程式,如果還沒下載的人趕快去下載,因為它真的非常的好用。"WhatsAPP"的設定相當簡單,只需輸入自己的行動電話號碼,完成後它會自動透過手機電話簿去搜尋出哪些人也有在使用"WhatsAPP",而它除了能傳簡訊,也能傳檔案、圖片等,還可以分享彼此的位置,重點是完全免費(會有傳輸費,當然用吃到飽費率的就無所謂了);除了原本的i-phone使用者,Blackberry的使用者也能用,現在加上Android的使用者,"WhatsAPP"真的滲透的很徹底。


下載方式:

A. 到Market裡直接搜尋"WhatsAPP"後,即可下載。

B. "WhatsAPP" QR code(請開啟條碼掃瞄器,掃描QR code後即可獲取下載網址。)

WhatsApp 1.jpg 

 


註:

1. 文章所有圖片皆下載於網路。

2. 『Android應用程式成長速度超越iPhone』一文,出自http://taiwan.cne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來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