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p Phone Samsung

  繼上次介紹過Blackberry的概念機"Empathy Phone"後,這次筆者又發現一支非常令人期待的酷炫概念機"Flip Phone"。


  "Flip Phone"是Samsung最新發表的一款概念機,其外觀請到了設計師Kristina Ulrich Larsen設計,作業平台為Android系統。之所以取名為"Flip",主要是來自其三面可翻動的螢幕設計;平常看似一般手機樣,也能摺疊成書本狀,而三面螢幕展開後單螢幕兩側邊與另兩片螢幕側邊連接撐起後,則狀如帳篷。


  這三片螢幕表面是抗刮的強化玻璃,螢幕則採用三星獨家螢幕面板Super AMOLED,分別為兩面凸面(外弧形),一薄一厚和一面凹面(內弧形),其中厚的那一面(凸面)採兩面設計,一面是螢幕,另一面則是完整的Qwerty鍵盤,而鍵盤上的綠色冷光讓手機散發出一種神祕感,相當吸引人的目光。


  另外,各螢幕間以鋼絲網膜相互連接,據說螢幕間配合集合電路並固定於鋼絲支架上的這設計,使得數據傳輸能透過兩螢幕間連接的支架,而製造出檔案以『看的見』的方式在兩支手機上互傳的可能性,在以下的影片中可以看到這個設計的應用,看起來有非常高科技的感覺,但不知是否會將應用在Android的另一個強項『遊戲』上?


  而這款概念機"Flip Phone"無論在功能的應用或外觀設計的方向上,其訴求都有別於其他的概念手機,這似乎也讓人看見了未來智慧型手機的雛形,實在很令人期待;只是最後筆者有個疑問,以目前智慧型手機來看,電池續航力的長短著實困擾著大部分的使用者,多數smart device待機時間都不到一天,而搭載三片大螢幕"Flip Phone"的電池續航力會如何?是個很大的考驗。



手機寫真:

Flip Phone 10.jpg flip Phone 3.jpg flip Phone 4.jpg flip Phone 6.jpg flip Phone 5.jpg   

flip Phone 7.jpg Flip Phone 8.jpg Flip Phone 9.jpg Flip Phone 2.jpg Flip Phone 1.jpg  


影片介紹:

 


註:

1. 所有文章圖片轉貼自網站http://www.yankodesign.com/2011/01/19/how-cool-can-a-flip-phone-get/

2. 影片介紹轉貼自網站http://www.youtub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來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