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殘大革命

  『腦殘大革命』在2008年時推出,由台灣人設計,是一套測驗反應與腦力的遊戲。這遊戲一共兩個版本,『腦殘大革命之我也不想這樣』和『腦殘大革命之馬上不想這樣』,內容上沒什麼太大的差異,只有圖案做些變動而已。


  遊戲裡一共有『辨色』、『邏輯』、『算術』和『記憶』等四單元,測驗時間為一分鐘,答題速度越快,錯誤越少,分數就越高,如果胡亂做答,分數則會被扣光。遊戲結束後,會算出各項成績,然後根據總分出現一個隱藏人物,不過必須要登入『有樂幫』(imiyu)網站才能看到,但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有樂幫』一直無法註冊,所以那人物也只會顯示白影;不過個人猜測,如果分數太低,隱藏人物出現的是某些『生物』的形狀,總分超過一定標準後,則顯示的是『人』麼形狀,大概是以此判定腦力高低。


  總分據說是6500分,自己玩了幾次,平均分數在1600多左右,四個單元唯一可以拿高分的只有『辨色』,『邏輯』與『算術』分數都差不多,結果最爛的竟然是『記憶』(開始後悔沒去學心算和速讀),跟總分比起來,1600實在是有夠低,沒想到我也是腦殘一族啊!


  腦殘嗎?測驗一下就知道。



遊戲網址:

腦殘大革命之我也不想這樣.JPG  腦殘大革命之我也不想這樣


腦殘大革命之馬上不想這樣.JPG  腦殘大革命之馬上不想這樣

 

 


註:

1. 文章圖片轉貼自網路,如有侵權請來信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來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