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拜有保庇

  千呼萬喚始出來,有『台灣濱崎步』之稱的王彩樺,在獲得新聞局200萬的補助後,終於圓夢發行唱片,第一張大作『有拜有保庇』選定12月8日發行。


  首發單曲『保庇』翻唱自韓國流行女子團體T-ara的"Bo Peep Bo Peep",填上台語詞的『保庇』,詼諧幽默但卻頗為醒世;而副歌沿用了"Bo Peep"的諧音改成了『保庇』,配合上台語歌詞後,一段『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噢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啊啊』更勝於版的"Bo Peep",實在洗腦到不行,看來這首歌是繼謝金燕『嗶嗶嗶』之後,再一首魔音傳腦的台HI代表作。


  『保庇』的MV現在已經可以在youtube上看到,如筆者所想像,非常有王彩樺個人獨特的搞笑味道,舞蹈老師特別編了『保庇舞』讓她一展舞技,嚴格說『保庇舞』實在跳的不怎麼樣,動作脫拍、力道不夠,感覺很勉強,但......重點是舞蹈跟她的個人形象結合在一起後,喜感味十足啊,要是都做的到位的話,應該就失去效/笑果了。


  最後有個奇想,建議明星三缺一能把『保庇』歌加到遊戲裡,只要一聴牌後就唱『保庇 保庇 保庇 告』,那應該會很HI吧!



MV:

 

 

加速版:

加速版好HI,要是直接發這個版本,應該會更好。

 

 

Lyrics:

詞:博修/Choi Kyu-Sung

曲:S. Tiger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噢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啊啊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噢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啊啊 *


行來到這 去到遐 世間遐呢大

流行啥麼衫 啥麼車 咱攏綴咧趴

念著啥麼聲 啥麼歌 攏總咧講遐 你講咱攏綴咧驚

保庇 保庇 保庇 啊

毋通擱心頭一直 掠袂定 (指點啦~指點啦~指點啦~求神通)

遮認真打拼攏是 為著啥 (試看昧~試看昧~你)

求籤詩 抽籤詩 有拜才會出頭天

想乎釐 想乎釐 做落才有好時機

莫講sorry 哪有意義 心意來爬上天 飛上天 神明嘛緊來助陣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噢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啊啊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噢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啊啊 repeat *


人的運途初步是註定 凡事就來詳細照步走

相信運命愛靠自己拼 會乎咱成功



1. 文章圖片為『有拜有保庇』專輯封面,轉貼自網路。

2. MV轉貼自網站http://www.youtub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來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