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ire HD

  Android OS 2.2版已經正式上市了,HTC的Desire是第一支能升級到2.2版的安卓手機,而同時間也發表了第一支直接搭載Android 2.2版OS的旗艦機型Desire HD,預計在11月份上市,交由台灣大哥大與中華電信搭售,台灣大哥大在10月15日起可以預購,目前預購金額新台幣1000元,但搭配方案不得而知。


  從外觀上來看,Desire HD跟之前的機皇HD2非常相似,乍看會讓人以為是同一款手機,話說兩款手機上市時間時隔一年整,筆者認為Desire HD在外觀的設計上並無新意,似乎令人有點混水摸魚之感,但老實說除了這一點外,這款手機也沒什麼可以挑剔。


  Desire HD擁有4.3吋的超大電容式螢幕,內建 1GHz 處理器以及1.5GB硬碟,另外可透過記憶卡擴充至32GB,取名"HD",顧名思義這款機型在多媒體功能的配置上規格提升許多。首先,相機提升到800萬像素,可自動對焦,提供許多DC主流的拍攝功能,而音效上具備杜比音效,還有臨場SRS音響效果;與過去HTC機型不同的是Desire HD採用全新的HTC Sense介面,加強了與電腦和網路的連結,除了可透過手機錄製高畫質影片並直接透過無線傳輸在電視上播放高畫質影片,還能透過網路遠端管理客製化自己的手機,是一款高畫質多媒體的智慧型手機(這才是這款手機命名的真正主因啦!)。


  在OS方面,Desire HD是首款直接搭載Android 2.2上市的機種,安卓2.2與2.1最大的不同在於2.2版支援flash 10.1,簡單的說以後在手機上也能直接玩FB上的小遊戲,這對許多FB的愛用者來說是個好消息。另外,手機硬體規格夠好的話,2.2版的系統運行速度也比2.1版的快上2到5倍左右,不用再擔心手機時常出現累格的狀況。而安卓手機之前最令人詬病的問題之一是在於應用軟體只能在手機內部記憶體裡安裝,常常會因為內建記憶體有限導致APP下載限制,這個問題現在終於獲得解決,安卓2.2版的手機可支援應用程式在SD卡上安裝後使用,記憶體不夠用的問題將不再困擾愛下載程式的朋友們。


  之前在網路上有看過網友在教人如何將HD2改裝成Android OS的手機,下個月開始不用那麼麻煩了,全新的Desire HD可以讓我們直接體驗手機高規格的硬體享受以及Android 2.2強大的功能,看來Android與iPhone智慧型手機龍頭之爭將會越來越有看頭了。



手機寫真:

Desire HD 4.jpg Desire HD 5.jpg Desire HD 3.jpg Desire HD 2.jpg Desire HD 1.jpg  


影片介紹:

 

 


手機規格:

◎頻率系統:WCDMA,GSM1800,GSM1900,GSM850,GSM900 HSDPA,HSUPA

◎內建相機畫素:800萬畫素

◎藍牙版本:V2.1

◎音樂播放器:AAC、AMR、M4A、MID、MP3、OGG、WAV、WMA

◎作業系統(平台):Android 2.2

◎傳輸介面:USB、藍牙、A2DP

◎處理器:Qualcomm Snapdragon QSD8255,1GHz

◎記憶卡插槽:microSD(TF)

◎錄影格式:3GP

◎影片播放格式:3G2、3GP、MPEG4、WMV

◎相機功能:相片座標記錄、LED 閃光燈、自動對焦

◎主螢幕尺寸:4.3吋

◎主螢幕解析度:480*800 pixels

◎簡訊格式:MMS、SMS

◎上網方式:3.5G / HSDPA、EDGE、GPRS、Wi-Fi / WLAN、3G / WCDMA 

◎實用工具:數位指南針、FM收音機、日曆、世界時鐘

◎進階功能:GPS(衛星導航) 

◎機身長度:123mm(公厘)

◎機身寬度:68mm(公厘)

◎機身厚度:11.8mm(公厘)

◎機身重量:164g(公克)

◎通話時間(最大):9.16HR(小時)

◎待機時間(最大):17.5(天)

◎電池容量:1230mAh(毫安培)

◎操作介面:觸控螢幕

◎機身設計:3.5 mm 耳機孔、直立式

 


註:

1. 所有圖片皆轉貼自網路。

2. 影片介紹轉貼自網站http://www.youtube.com。

3. 手機規格源自SOGI手機王。

4. 手機規格中『通話時間』與『待機時間』之數據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來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