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ngle Ladies vs Nobody

  去年東、西方最hot的兩支舞蹈,分別是Beyonce'的"Single Ladies(Put A Ring On It)",以及韓國女子舞曲團體Wonder Girls的"Nobody",這兩首單曲皆在2008年發行,"Single Ladies(Put A Ring On It)"十月美國發行,"Nobody"九月韓國發行,兩支舞蹈在網路上延燒一整年,youtube上多的是模仿、改編、搞笑的影片。

 

  其中"Nobody"甚至從亞洲紅到美國,在去年十月登上美國Billboard Hot 100的No. 76,雖然只有短短一周,但卻也破了韓國藝人進入美國流行排行榜的紀錄,在國際間火紅程度令人吒舌;而目前環球唱片已取得代理權,將在台灣發行Wonder Girls成名以來的單曲全記錄,將以精選CD+DVD形式發行,並加收中文版的"Nobody",預計2010年2月12日發行。

 

  另外,Beyonce'這支"Single Ladies(Put A Ring On It)結合力與美的舞蹈MV,讓她這一年來獲獎無數,整個MV及舞蹈靈感則來自1969年時,百老匯編舞大師Bob Fosse為老婆Gwen Verdon於Ed Sullivan Show上,表演"Mexican Brakfast"所編的一段舞。在此順道恭喜Beyonce'這首單曲再度奪得Grammy Award的"Song of the Year"、"Best Female R&B Vocal Performance"及"Best R&B Song"三項大獎。

 

  以下是筆者覺得跳的很棒的三段影片,跟大家一起分享。

 


影片欣賞:

Single Ladies(Put A Ring On It)performanced by Purple Haze

 

Single Ladies(Put A Ring On It)performanced by Shane Mercado

Nobody

 

原版MV:

Beyonce' - Single Ladies(Put A Ring On It)

Wonder Girls - Nobody

  


註:

1.

2. 所有影片轉接自網站http://www.youtub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來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