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 Ya Think I'm Sexy

  70年代的disco有多紅?連搖滾鐵公雞Rod Stewart都『竂落氣』唱起帶著disco元素的歌曲,就能了解當時的disco到底氾濫到什麼程度了。

 

   "Da Ya Think I'm Sexy?"於1978年發行,收錄在Rod Stewart第九張專輯"Blondes Have More Fun"(專輯榜冠軍)裡,是本專輯的第二首主打單曲,一發行時就在英國榜掄元,拿下一週英國單曲榜冠軍,隔年這首單曲則拿下美國Billboard單曲榜四周冠軍,是首英美兩地的雙料冠軍單曲,成績相當的不錯。

 

  2006年時『怕踢ㄟ嫩魔』Paris Hilton首張專輯"Paris"裡出現了這首歌,倒是挺讓筆者意外,原本以為由女歌手來詮釋這首歌應該更為合適,不過個人認為Paris的版本唱的要死不活,簡直是一場性感災難,完全不如Rod一個大男人用聲音就把性感的精髓詮釋的入木三分、淋漓盡致。

 

  後來在youtube上找這首歌MV時,發現了另一個還不錯的重唱版本"Girl of FHM的Da Ya Think I'm Sexy",此版本在2004年發行,英國單曲榜第十名,聽起來順耳許多,但依舊不如原唱Rod Stewart經典。

 


 

Rod Stewart - Da Ya Think I'm Sexy

 

 

Paris Hilton - Da Ya Think I'm Sexy

 

 

 Girl of FHM - Da Ya Think I'm Sexy

 


註:

1. 文章圖片轉貼自網路。

2. Rod Stewart - Da Ya Think I'm Sexy MV轉貼自網站http://www.videoplayer.hu/。其餘MV皆轉貼自http://www.youtub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來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