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Berry App World Logo

  目前Blackberry官網上的"App World"連結載點有區域限制,在下載頁面上就提到"BlackBerry App World is only available to specific countries and may not be availbility of BlackBerry App World",因此在下載完成後即會出現『很抱歉,您的裝置未達支援"Blackberry App World"所要求的系統需求』的狀況,確定官網提供的"App World"載點無法使用。

 

  筆者也曾在網路上搜尋不同非官方BlackBerry網站提供的"BlackBerry App World"的載點,但即便"App World"可下載到手機上使用,卻也常碰到"App World"裡面所提供的程式不能順利下載到手機上的問題,每次下載完軟體後就出現『無法提供所屬區域使用之訊息』。(OS:黑苺機目前在台灣使用上的不便,實在很令人灰心,台灣大哥大真的是有夠爛,強打黑苺機,卻又不趕快把後端的服務系統建立好。

 

  隔了一個多月,再次嘗試幾個"App World"後,發現目前有一個"BlackBerry App World"是可以在台灣使用的,而且裡面提供的免費程式下載到手機後也不會出現『無法提供所屬區域使用之訊息』,對於想在黑苺機上多安裝點實用程式的人算是個好消息囉,在此提供這個BlackBerry App World的載點,如下:

 

OTA link:

http://mobileapps.blackberry.com/awclient/download.shtml?code=appworld&CPID=REFERFRIEND

 


註:

1. 文章圖片轉貼自網站http://www.stormground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來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