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raits Games

  在網路上Google了一下即將在10月29日上映的同志愛情喜劇『基佬大廚』(Chef's Special)時,發現一則『酷兒運動會』的訊息,筆者也是第一次知道原來同志圈內也有每年固定舉行的運動賽事,在網路上找了半天,幾乎找不到相關資訊,在這幫忙宣傳一下。

 

  『海峽運動會』(TSG)全名"The Straits Games",這個運動會從2002年開始至今,已經舉辦過七屆了,本屆則選定在台北舉行,時間是10月31日至11月3日,目前已公佈31日的賽事是排球及羽球,時間是當日早上九點到晚上十點,地點在台大體育館。

 

  對外開放的賽程必須持票入場,但索票方式未公佈,有興趣者可透過下面連結(海峽運動會),隨時注意更新消息。

 

P.S. 『2009第八屆海峽運動會』第一天賽事與『2009 Love Out Loud台灣同志遊行』撞期,但遊行時間僅有下午一點到六點時段,希望各位同志朋友在遊行之餘,也能支持"The Straits Games"這活動喔。

 


註:

1. 文章圖片轉貼自http://gaymovie.pixnet.net/blog/post/1230549,如有侵權請來信告知。

2. 訊息來源::本文引用至gaymovie - 2009第8届酷兒運動會 TSG2009,Taip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來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