噱鑲釧

  從8月8日發生災難至今,將屆滿一個月,風災話題也逐漸因其他新聞事件減少了,看來風災的新聞價值已進入尾聲,不過本次政府上至總統下到一堆官員所講出的名言實在多不枚舉。

 

  正所謂上行下效,不沾鍋,其他人也學著不沾鍋,好的不學,推卸責任倒是學的很透徹,其中行政院秘書長『噱鑲釧』的一席自辯,令人瞠目結舌的程度更是史無前例,看來在網路上還是會繼續發酵。 

 

  本次要推薦的流行金曲『88節那天早上我自己開車』就是由馬戲團中的噱秘書長化身為MC 薛,自己填詞重新改編咪咪的14周冠軍金曲『我們埋在一起』而成的一首饒舌勁歌,其中甚至邀請主唱咪咪替他合音配唱,能夠邀請到天后力挺,噱秘書長魅力之大可見一般。

 

  這首歌雖然聽起來是首抒情饒舌,但實為MC 薛的自辯之歌,他唱的意正嚴詞、唱的忝不知恥、唱的自命清高、唱的泯滅人性,把不知民間疾苦和高傲自視的心態詮釋的入木三分,看的出MC 薛為了年度音樂大獎『噁了沒』做足準備,在這筆者就不多說了,下面就請大家趕快來聽聽看這首饒舌金曲『88節那天早上我自己開車』。

 


MC 薛 feat. 咪咪 - 88節那天早上我自己開車

 


註:

1. 文章圖片擷取網路圖片編輯而成,如有侵權請來信告知。

2. 影片轉貼自網站http://youtube.com.tw,uploaded by allen880808。

3. 『88節那天我自己開車上班』原版出處http://tw.streetvoice.com/music/user-song.asp?au=88907

4. 背景音樂為Mairah Carey冠軍單曲"We Belong Toget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來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