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onna專輯Celebration封面

  前兩天華納才正式對外宣佈Madonna的精選大碟"Celebration"確定於9月28日以雙CD模式正式發行,而且除了雙CD外,裡面同時還會收錄一張最佳MV精選和未發行MV的DVD(這真是令人振奮的消息,儘管筆者沒有遺漏半張大瑪的專輯,但仍迫不及待這天趕快到來)。

 

  這張精選輯裡面的曲目是由大瑪和歌迷共同挑選決定出來的,皆是一時之選,其中精選曲目達35首之多,並有加收兩首新歌"Celebration"和"Revolver"(全曲目參閱Celebration Tracklisting欄,不過這曲目似乎未經過證實,也是僅供參考),同名單曲"Celebration"預定為首波主打。

 

  "Celebration"是由Madonna和著名的鬼才DJ Paul Oakenfold聯手製作,8月4日時將會在網路電台首播(不過今天在Plurk上卻有人說,7/29警廣袁永興的節目裡已經播放了,這是偷跑嗎?)。這首單曲的MV選在米蘭拍攝,拍這部MV的導演則是當年執掌"Ray Of Light"的Jonas Akerlund他同時也執導過"American Life"、"Music"和"Jump"等MV)。據悉華納已搶先於7月24日將多首同名單曲"Celebration"的官方混音在各大舞廳發布,相信又會是一首high翻舞客的舞曲榜排行勁曲。

 

  另一首新歌"Revolver"則是大瑪與饒舌歌手Lil Wayne共同創作,早在五月時就已經可以在Youtube上找到這首歌的Demo版本,也不曉得是真的假的?(網路實在是一個非常可怕的東西,讓人又愛又恨啊!),這邊就先放這兩首新歌的連結,請各位自行點選試聽看看吧(雖然不是official的版本,但就將就一下吧:"Celebration" & "Revolver" )!

 

  2007年時,Madonna與演唱會經紀公司Live Nation簽下長達十年的新約後,也代表著她即將結束與華納長達25年的合作關係,25年來她為華納創造難以估計的實體利益,堪稱最肥的金雞母,如今她展翅離開華納投入Live Nation的懷抱,華納心裡應該非常的不是滋味。這張精選將會是Madonna華納旗下的最後一張專輯,也是他們最後一次撈錢的機會,不把握是不行的,光看雙CD外加MV的DVD同步發行,華納最後一次海撈的企圖不言可喻,相信這次的精選絕對是令人無法抗拒年度大碟。

 

P.S. PO文的同時,已有樂友搶先釋出"Celebration"的完整版,幹!真是好聽到爆啦!一掃『娜式糖』被筆者打入冷宮的陰霾。大悅啦!(完整版"Celebration")

 


 
Celebration Tracklisting:

 

CD1

01. Vogue
02. Express Yourself
03. Into The Groove
04. Papa Don'te Preach
05. La Isla Bonita
06. Everybody
07. Lucky Star
08. Holiday
09. Like A Virgin
10. Borderline
11. Material Girl
12. Crazy For You
13. Open Your Heart
14. Cherish
15. Like A Prayer
16. Justify My Love
17. Deeper And Deeper
18. Erotica
19. Rain

 

CD2

01. Celebration
02. Music
03. Get Together
04. Frozen
05. Hung Up
06. Ray Of Light
07. Beautiful Stranger
08. Don't Tell Me
09. Hollywood
10. Human Nature
11. Secret
12. Take A Bow
13. American Life
14. Die Another Day
15. Sorry
16. 4 Minutes
17. Give It 2 Me
18. Revolver

 


註:

1. 文章中圖片轉貼自網路。

2. "Celebration" & "Revolver"的非正式視聽影音轉貼自網站http://www.youtube.com

3. "Celebration"完整版轉貼自網站http://share.ovi.com/media/syachien.public/syachien.100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來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