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羚羊

  在『草枝擺』臨陣脫逃後(詳情請參閱:隨處可見草枝擺之失控的瘋婆娘),筆者與同事兩人怒氣未消,趁著門市沒有半個客人時,我們兩人罵聲四起,尤其同事如霹靂火『李艷萍』上身(個人認為是有過之而無不及),簡直『幹幹』相連到天邊,這裡筆者找了一首古詩給大家看,就可知道同事罵起人來的那股狠勁。

 

趕羚羊 草枝擺
賽羚羊 至白曉
都蘭山筱 山林老木 金桔擺
甘霖老詩 山林老碑 舟渡嵐 

 

  不要認為女孩就得是個輕聲細語的大家閨秀,這裡絕對不誇張,同事兇起來就是那種罵人『完全』帶髒字,而且是髒得非常徹底的那種大咖。

 

  筆者也找出筆電中收藏已久描寫邊賽風光的曠世巨作『趕羚羊』,與同事來個男女大合唱(影片欣賞:趕羚羊)。在一片罵聲與歌聲後,總算平撫了一下鬱悶的心情,不過依然難消心頭之恨。

 

  於是兩人便討論起剛剛到底我們說錯了甚麼,才會讓那個痴肥女『草枝擺』像瘋狗一樣亂咬人,結果我們有了共同的結論,那就是如果在當時能直接提供她,如何解決手機收訊不良的方法,或許也不會遭致瘋狗攻擊。

 

  新版本如下:

 

----------分     隔     線----------

 

草枝擺怒說:我的手機為什麼人家都打不進來?

bRYAN: 
  首先要跟您鄭重說聲抱歉,因為本公司的訊號問題,而導致您手機經常無法撥接電話,對於造成您的困擾,深感抱歉。為解決您收訊上的問題,在此建議您可以向我們公司申請加裝強波器這服務。

 

  跟您說個好消息,這是完全免費的服務喔,而且強波器的大小如同小學生背的那種『帝諾』書包,不會太大,很適合背在您身上,讓您帶著四處趴趴走,無論走到哪,就收到哪,電話絕對不漏接,也不可能撥不出去,可以完全解決您目前的困擾。

 

  若是您覺得您的身材背著強波器導致外觀不雅,可能讓人有聯想到像『忍著龜』的疑慮,那我們公司還可以提供您另外的選擇,那就是直接加裝一支伸縮天線在您的頭上,請注意!是伸縮的喔!這是目前最新的技術;要是收訊較不穩定有雜訊產生時,您還可以把天線拉長,讓收訊接收的勝順暢、更穩定,不會有隨時斷話的情形發生,而且裝了天線後看似『天線寶寶』,也比『忍者龜』好看許多,可愛的很,能讓您人見人愛,且受到大、小朋友的愛戴。

 

  如果您擔心一支天線不夠,萬一到了死角依然會有電話漏接的情況產生,請您不用擔心,當不成『天線寶寶』沒關係,本公司的天線可無限量提供,讓您愛裝幾支就裝幾支,安裝法也很簡單,只要出門前把天線直接插在您的背後,用大膠帶繞著身體綑綁固定住,再將天線依照扇狀展開即可;這時您看起來也不會太難看,頂多像『三太子』,您知道『三太子』吧!?之前很紅的啊!全家還有推出公仔呢!

 

  要是走在路上聽到有店家放電音的話,您還可以隨著音樂順便跳一下超流行的『電音三太子』,來個瘦身大進擊,除了電話不漏接外,還能有減肥的附加價值,真是一舉兩得,而且重點是,重點是,這樣的服務也是完全免費的啦!不會因為加裝天線,而多收您任何費用,非常的實惠喔。

 

  以上是筆者跟同事兩人事後好氣又好笑的隨想,臨時起意,不過我們自己講完都覺得好笑,於是整理了一下,貼上來讓大家笑笑。當然對待客戶不能這樣子喔!這只能在自己人在的時候講講好玩啦!

 

 

 

 

 

 

 


註:

1. 文章圖片轉貼自網站http://rtngslin.moe.hm/sd/pixmicat.php?res=148979&page_num=0,如有侵權請來信告知。

2. 影片連結轉貼自網站http://youtub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來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