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帆船石

時間:2005年6月3日至6月5日

成員:Ice坤霖Eric小葉David志光Axel & Bryan

交通:華信航空&艾維士租車

台北-高雄【AE 253、6/3(五)、0710---0800】

高雄-台北【AE 280、6/5(日)、1900---1950】

高雄-墾丁【SPACE GEAR 2.4】

住宿:船帆石600民宿(整棟包下)

費用:8000(平日)+9000(假日)=17000

 


坤霖 ice bryan axel 志光 eric david 小葉.JPG david ice 坤霖 eric 小葉 bryan axel 志光.jpg 

  很久一段時間沒有跟一群人一起旅行了,這次託Axel的福,讓筆者有個機會重溫團體旅行的樂趣,雖然這個旅行時間只有三天兩夜,不過整個過程卻精采無比,絕對是一場難忘的回憶。而能夠與各位同行出遊,要感謝的是大家的包容與接受,筆者才有機會參加這趟旅行,以下是給這次旅行中所有成員們的話:

 

Ice

  謝謝妳抽煙的時候有想到我,拉了我一下,邀我加入,一個小動作就讓人感到窩心,也拉近了彼此的距離;還有要謝謝妳分享的SALM涼煙,謝謝妳幫我們分那道大大的田園沙拉(雖然第一個晚上妳上了Axel)。這次旅行中只有妳一個女孩子,但我想妳絕對不是像Axel開玩笑說的是個『花瓶』或『吉祥物』,比較貼切的形容應該是女王吧!眾星拱月囉,呵呵。

 

坤霖

  你是這群人中年紀最小的一個,雖然不多話,但卻偶而卻會表演一些讓人發笑的小動作(聽你們講是學Leo的),注意了一下總覺得你絕對不像之前Axel所說的會耍自閉的那種人。那夜去買酒的回程,你背起Ice,我背起Axel在路上跑的那段,感覺很棒喔!有點像偶像劇裡的劇情,美好的回憶。

ice w 坤霖 3.jpg ice w 坤霖 1.JPG 

 

Eric 

  我到那天才發現,原來你也是Madonna的big fan,這趟旅行雖然沒跟你說到什麼話,不過在車上還是有聊到一些跟音樂有關的東東,雖然我們聽歌的品味有點差別,不過兩天下來又另外發現了我們還有一個共通點,那就是我們都不愛喝Beer(哈哈,總算有個同好囉)!雖說這次沒什麼機會跟你划到拳,下次有再相聚的話,彼此就先乾一罐SMINOFF囉。

 

小葉

  雖然你看起來凶凶的,而且也不像台灣人(連賣綠豆蒜的老闆也這樣覺得),不過我覺得面惡心善這句詞兒,套在你身上倒是非常的合適。話說你是個貼心的好情人,默默的守在Eric旁邊,不管是擋酒,還是拿東西......,我還有發現你的眼睛隨時都focus在Eric身上喔。你是個貼心的好旅伴囉,總是默默的守護大家,感謝你貼心的照顧。

小葉 eric 坤霖 ice.JPG 

 

David

  Axel說你是頹廢與知性的結合,我倒覺得你是一個很會享受生活的人,從你帶的音樂,在你言談中的感覺裡,你應該是這樣的人吧?!那天划拳時,Axel還說:『是怎樣,你的默契怎麽跟我好成這樣』;但在『真心話大冒險』的遊戲裡,你卻親了Axel。看來真是什麼便宜都讓你給佔光了,雖然你佔了這麼多的便宜,但還是得感謝你從日本帶回來漂亮的Marlboro及你所提供的音樂囉。

david.JPG 

 

給志光 :

  一個人開車出去晃,一個人去吃早餐,一個人做bra bra的一些事......,你真是個性情中人。大家喝酒時,你喝酒時很猛,也玩的很high,不過醉的時候也很好笑 (連自己都一直在笑,像吸了大麻一樣),除了會一直大力的拍桌子外,還會一直的跌倒,哈哈。感謝你創造的笑點,也感謝你提供的那些喝酒助興的遊戲(雖然我恨死了那些遊戲,因為讓我喝了不少杯酒)。

志光.JPG 

 

 

Axel

  除了感謝還是感謝;因為你,我們的旅行才會這麼的順利;因為你,讓我多認識了這麼多的朋友 ; 因為你,才沒有讓我在這些剛認識的朋友中感到孤單;因為有你,我的生命中多了這麼一段美麗深刻的回憶。但是請你記得下次喝醉時不要只抱著垃圾桶,不要嘴邊只記得念著『洗刷刷洗刷刷』,呵呵,你應該懂我的意思吧!!眨眼睛

bryan w axel 4.JPG bryan w axel 3.JPG bryan w axel 2.JPG bryan w axel 1.JPG

 


 
註:
 
1. 墾丁之旅所有照片可到相本裡『2005年墾丁之旅』觀看。
 
2. 所有照片由Axel志光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來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