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Muzik, No Life. No Books, No Soul. No Movies, No Fu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2011 MTV Video Music Awards

  本文僅作為資料存檔用,得獎作品以"◎"符號標示。

不來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渝華和我

  黃金單身漢「鍾大少爺」,又名「跑路機師」,將結束其多年漂浮又精采的單身生活,趕搭民國百年結婚熱潮之列車,將於這個月月底駛向愛情墳墓,低調地選在琉球舉行婚禮,完成終身大事。本人有幸受邀觀禮,但卻因個人因素而無法成行,對此深懷憾恨,故為此文,一抒懷抱,兼寄祝福之意。

不來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Bad Girl Yuki

  過去叱吒風雲,大紅大紫的徐懷鈺,可說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她當年在華語流行歌壇風靡的程度實在是到了令人咋舌的程度,因此她素有『國民天后』的稱號。

不來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Android Games

  首先,讓我們先來關心一下時事。為了APP付費服務不符合台灣法令,導致Google和台北市政府槓上的新聞,這幾天鬧得沸沸揚揚。Google方面無預警將Android Market付費程式下架,停止台灣客戶下載;而台北市政府則根據消保法對Google重罰100萬台幣,本事件始末可參考Google Android Market、Apple App Store 7日鑑賞期事件懶人包一文,裡面有詳細的整理。

不來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帶一片風景走

片名:帶一片風景走(Leaving Gracefully)

不來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urlesque

片名:Burlesque(舞孃俱樂部)

不來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二十二屆金曲獎

  第二十二屆金曲獎提名名單剛剛公佈了,周杰倫的『跨時代』專輯以七項入圍奪冠;莫文蔚的『寶貝』專輯則以六項入圍緊追在後。新人韋禮安在金曲獎上初登場便以四項提名一鳴驚人,這四個獎項分別為『最佳國語專輯獎』、『最佳國語男演唱人獎』、『最佳作曲人獎』和『最佳新人獎』,算起來都是重要獎項;不過在『最佳新人獎』這獎項上倒是令我疑惑了,韋禮安在2009年3月不是就發行過一張個人EP了嗎?

不來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ast 5

片名:Fast 5(玩命關頭 5)

不來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Tadpole

片名:Tadpole(誘惑我小媽)

不來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相思聲聲

  黃妃的專輯裡總會收錄幾首質感不錯且不落俗套的快歌,而她也是台語歌壇中少數一直嘗試各種舞曲風格的歌手。出道至今,她唱過的舞曲類型不勝枚舉,而這也儼然成為她專輯中特有的標記。新專輯『相思聲聲』中帶有house韻味的『十八吋腰』,是這張專輯裡我最喜歡的一首單曲,也是她在繼trance風味的『青春困袂去』後,一首誠意十足又令人驚喜的電音舞曲。

不來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