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Muzik, No Life. No Books, No Soul. No Movies, No Fu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吳莫愁瘐城慶

 『我的夢想就是和你一樣,楊坤老師 - 「開32場的演唱會」。』吳莫愁在說這句話時,眼神非常地肯定,彷彿32場的演唱會已然若現。

不來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金志文 山溝溝    『中國好聲音』從28號起連播三天,將在今天(9/30)於上海體育場採現場直播的演唱會形式舉辦總決賽,新聞報導這場總決賽門票的最高票價,已炒上近萬元台幣。這兩天我倒也追著這波熱潮,第一時間在網路上搜尋當日賽事,從第二季的超級星光大道後,我就沒如此追過歌唱選秀的節目,足見『中國好聲音』當前的火紅程度。

 

文章標籤

不來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The 29th MTV Video Music Awards

  第29屆MTV Video Music Awards提名名單出爐,Rihanna與Drake各以五項提名領先其他歌手,不過Rihanna絕對是本屆VMA提名的大贏家,除了自己兩首單曲"We Found Love"和"Where Have You Been"的5項提名外,另外她與Drake合作的單曲"Take Care"也獲得4項提名,與Coldplay合作的單曲"Princess Of China"則有2項提名。

不來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Anger Management  今天下午日頭赤炎炎,陽光大得隨時就能把人蒸發似的,令人望而生怯;本來應該是車水馬龍的馬路,在這個炎熱的午后倒是異常地順暢,當然騎樓往來的行人更是寥寥可數。門市裡,空空蕩蕩的,我一個人閒得發慌,索性我也就坐在椅子上望向櫥窗外面發呆。其實我很喜歡這麼靜靜地看著眼前的人們,仔細瞧的話,倒也能瞧見些世間百態;要是看累了,有時我會在他們身上加上自己的一點點想像,來讓自己發笑,例如剛剛才走過的一個穿著大紅色高跟鞋,美麗又高挑,卻像隻孔雀般似昂首走在路上的女子,突然失神踩到香蕉皮,然後滑倒跌斷高跟鞋之類的無聊幻想......。

 

不來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India Arie    India. Arie原名India. Arie Simpson,出生於美國科羅拉多丹佛,到目前總共發行過三張專輯,分別是2001年一鳴驚人的"Acoustic Soul",隔年發行的"Voyage To India",以及才上市不久的第三張個人大碟"Testimony:Vol. 1,Life & Relationship"。

 

不來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鳳飛飛

  鳳飛飛臨終前寫道:『我這一生,過得快樂,活得精采,感謝陪著我一起走過這段精采歲月的彩虹姊妹兄弟們,沒來得及唱的歌,下輩子再唱給您們聽!』

不來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葉蒨文

  早在80年代初期,葉蒨文便已在台灣發行多張專輯,只是當時並未受到注意,後來她轉往香港發展,反而在異地崛起,成為香港80年代四大天后之一。90年代初期,香港歌手大舉入台發展,葉蒨文搭上這波風潮,挾著香港天后的稱號,重回台灣流行音樂市場。由於時隔多年,台灣樂迷多已忘記葉蒨文這號人物,以至於很多人都以為她是從香港『來』台發展。記得龍兄虎弟主持人費玉清,還以最美麗的港星來介紹葉蒨文出場。足見葉蒨文當年在台灣的流行音樂市場裡,如過江之鯽般被淹沒在這股瞬息萬變的洪流之中。

不來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23屆金曲獎  針對『但是千萬拜託,女歌手不要又頒給蔡健雅』,我的回應如下,歡迎討論。


不來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五五明月

  傳統照片的時代到底是過去了。

不來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Google Play

  2010年時就知道Google著手研發自動駕駛車(self - driving car),沒想到短短不到兩年的時間,自動駕駛車已經通過了道路安全測試。美國內華達州(Nevada)車輛管理局亦率先發行第一張自動駕駛車的執照,法令於今年三月一日正式生效,創下全美首例。

不來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