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Muzik, No Life. No Books, No Soul. No Movies, No Fu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BlackBerry 9500 (Storm)

  原本預訂今年第一季就該上市的SonyEricsson第一款全觸碰式智慧型手機Idou(目前已改名為Satio),因為卡在測試階段不順利,上市計畫一再拖延,據說目前暫定十月份上市。這實在讓筆者感到有點卻步,一支定價約兩萬五台幣的手機,如果使用上不斷出問題,那不就等於花錢找罪受嗎?不得已的狀況下,只好開始物色其他款手機(至於原本也在名單內的Samsung S8300已經直接被判出局了,原因是中文輸入法太難上手了)。

不來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A Long Walk片名:A Long Walk(漫長的散步)

導演:奧田瑛二

不來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Sacred Heart

  筆者跟許多人一樣對於Shakespear's Sister這個團體的了解是從"Stay"這首單曲開始,因為"Stay"這首歌在當時實在太紅了,除了得到美國單曲榜第四名的佳績外,在英國榜單曲榜上更是穩坐八週冠軍,如果沒記錯的話"Stay"的八週冠軍應該是當時雙人女子團體在英國單曲榜上的最佳紀錄吧!火力真的是超強。 

不來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素質遛狗

  有一種『草枝擺』很不得人疼(路人:大哥,力媽喀敗透雞勒,草枝擺哪個得人疼了?!不來:有,至少不來會疼認錯說對不起的人,因為反省是種『美德),叫他往東,他就往西,叫他不要,他偏偏就要,愛跟人唱反調就算了,病情嚴重的人,甚至還會回嗆別人,跟他告誡當耳邊風,一定要等事情發生才會發現事態嚴重,這種人真是白目到極點,筆者稱之為『白目草枝擺』。

 

不來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幼獒

  民間傳說『九犬成一獒,一獒抵三狼』,藏獒是否真的如傳說中那麼驍勇善戰,沒親眼見識到,真實性有幾分真的不得而知,但網路上一直流傳著一篇訓練藏獒的傳聞,看在筆者眼中還真令人膽顫心驚,甚至感到難過不捨,如果『獒』的養成必須透過如此殘忍的方式,也不難想像牠們為何如此悲壯了。

不來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獒圖

  藏獒現在屬於中國瀕臨絕種的物種之一,牠的價值不亞於中國的另一種保育動物『貓熊』,曾幾何時原本馳騁於青藏高原上不可一世的稀有名犬,現在已經成為越來越多人的寵物,更直接的說,牠們可是目前最炙手可熱的商品了。

不來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鐵包金獒

  藏獒的要求與標準一直以來都沒有一個很確切的數據與描述,而藏獒在國際上的通用標準直到2004年10月才完成,並於2005年1月1日生效,這麼古老犬種的標準會遲至最近才完成,倒是蠻令人意外的。主要原因是因為藏獒在西藏地區並無一特定的標準訂定,才會導致一般國際犬協無法透過產地原有普遍認定的標準進行編定。 

不來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蒼猊

  西藏獒犬,又稱藏狗、蕃狗、古稱蒼猊犬,藏語稱為do khyi(意思是『必須要拴住的狗』),牠們是目前世界上公認最古老的珍貴犬種之一,許多學者甚至認為牠們是世界上許多大型犬的祖先。在中國境內不同的地區對獒犬也有不同的別稱,但最普遍的還是稱牠們為藏獒;藏獒的英文名叫做Tibetan Mastiff,直接翻譯的意思就是西藏猛犬。 

不來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黑獒

  由於父親非常喜愛狗,加上曾經繁殖過狼犬,也養過阿富汗犬、鬆師犬(Chow Chow)、羅威那犬、杜賓犬、拳獅犬、博美犬等等......,一堆大大小小超過20種以上的狗種。筆者可說是在狗堆裡長大的,翻開相簿每張照片都跟狗狗有一腿,騎在狗背上面的、躺在狗狗懷裡的、跟狗狗舌吻的......,各式各樣的照片都有(可惜照片都受潮了,黏在相本上,加上有限制級的清涼照,在這就不貼了,請各位見諒)。

不來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Madonna專輯Celebration封面

  前兩天華納才正式對外宣佈Madonna的精選大碟"Celebration"確定於9月28日以雙CD模式正式發行,而且除了雙CD外,裡面同時還會收錄一張最佳MV精選和未發行MV的DVD(這真是令人振奮的消息,儘管筆者沒有遺漏半張大瑪的專輯,但仍迫不及待這天趕快到來)。

不來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