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Muzik, No Life. No Books, No Soul. No Movies, No Fu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李玟叩叩        椰子李終於離開華納這個天后墳場,加盟環球音樂重新出擊,睽違四年,竟高調大聲唱出「Baby,摳摳、摳摳我」。這......到底是有多癢,非得要一直摳、摳、摳,敢情椰子李強勢回歸,是唱著情色歌曲來著的嗎?!話說,一開始聽李玟這首新歌時,我還真以為副歌這段洗腦歌詞,唱的是「摳摳我」,趕快把網頁跳回Youtube,仔細一看才知道,原來是「叩叩」。

 

文章標籤

不來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第24屆金曲奬        第二十四屆金曲奬提名名單出爐。香港歌手林憶蓮,以前衛音樂風格的專輯「蓋亞」,榮獲「最佳年度歌曲獎」、「最佳國語專輯獎」、「最佳專輯製作人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獎」、「最佳音樂錄影帶獎」以及「最佳編曲人獎」等六項入圍,成為本屆入圍最大贏家。其中,來自中國的鬼才音樂人常石磊,則因與林憶蓮聯抉製作的「蓋亞」專輯,首度名列台灣金曲入圍名單之中。

 

不來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Margaret - Thank You Very Much  「如果父親要為他自己辦一場全裸的生日趴,身為子女的我們,會做何感想......?」21歲的新進波蘭女歌手Margaret,就用了這麼一個驚天動地的鬼點子,拍攝了她個人首支單曲"Thank You Very Much"的MV,此舉果不其然讓她成功炒出話題。由於MV的轟動問世,順利打響了她的名號,也讓此張單曲的銷售量超過一百萬張。

 

不來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為歌狂」第二集,溫嵐與郁可唯以「囚鳥」此曲PK,  經過501個現場觀眾投票後,郁可唯 - 勝,這結果令我相當地傻眼。先不論兩個人的失誤,其實兩個歌手都唱得很好,而且同一首歌卻給聽眾兩種完全不同的感受。

不來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812585_4986915583419_1763761088_o

一早出門時,四處仍是昏暗,走到沙灘後,不過一會兒的功夫,天色倒已亮了不少。當時,眼前海平線處,看似罩著一層雲霧,一整片濛濛的;心想:「太陽公公知道我昨日誓言今日睹它,當真害起臊來了?!」

不來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The Immaculate Collection  是高一、還是高二?我都已經記不太清楚了,只記得同學Cesar丟了一張卡帶給我,讓我帶回家去聽,似乎他還說了一句:「你會喜歡的。」

 

不來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蕭亞軒 - 表白    Elva - 蕭亞軒,2004年與維京音樂合約到期後,在05'時大陣仗風光加盟華納音樂,但隨後卻因為華納高層異動,導致專輯遲遲無法發行,如今她終於解凍了。新專輯「1087」預計於12月22日發行,日前已經開始展開預購活動,而首支主打歌「表白」也已在各大媒體上強打。

 

不來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戴雪兒    「也許你只是愛我的美」收錄在大陸女歌手戴雪兒的首張專輯「泡泡糖」裡,此專輯於2007年下半年發行,而「原來你只是愛我的美」這首歌卻早在2006年底就錄製完成,並搶先公開播放過,是戴雪兒踏入流行歌壇的首支作品。戴雪兒的專輯「泡泡糖」並未在台灣發行,不過「也許你只是愛我的美」卻因網路連線遊戲「勁舞團」的關係,在玩家圈裡廣為流傳。

 

不來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那盞茶  漫遊Youtube,往往能不經意地發現一些令人驚喜萬分的好歌,昨夜我就發現了一首,在Youtube上的標題是「金志文 - 那盞茶」。而「那盞茶」香氣四溢,當真是沁人心脾啊!

 

不來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55th Grammy Awards    一年一度的葛萊美獎頒獎典禮又即將到來,而這也是最令我害怕的時刻,因為葛萊美的獎項實在太多,每每貼提名名單,總要耗費許多時間;還好自上屆開始葛萊美由一百零九個獎項縮減成七十八個,不過本屆又多了三個,但不管怎麼減,名單仍然是又臭又長。

 

不來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