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Muzik, No Life. No Books, No Soul. No Movies, No Fu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沈芳如『天啊!』專輯封面

  沈芳如這位女歌手認識的人似乎不多,每次跟人提到她,大家都是一臉茫然,搞不清楚啥時又蹦出這位女歌手,奇怪的是她的知名度雖然不高,專輯也沒賣的特別好,但唱片卻是默默的一直再發。

不來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踩地雷完成圖

  『踩地雷』是微軟內建的一個小遊戲,設計這遊戲主要的目的是要讓使用電腦的人能夠熟悉並順暢的移動滑鼠以及滑鼠上左右鍵功能的操作,相信有碰過電腦的人應該都有啟動過這個遊戲,也玩過這遊戲,只是常常被隨便一按就出現的地雷弄的不知所措,搞的頭昏腦脹。

不來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Der Rote Wolf

書名:Der Rote Wolf(荒野的呼喚)

不來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Cowboys & Angles

片名:Cowboys & Angels(我的酷男室友)

不來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MTV Video Music Award

  2009年MTV音樂錄影帶大獎提名名單已經揭曉,本次由Beyonce'Lady Gaga兩位女將拔得頭籌,各提名九項遙遙領先其他歌手,兩位也將在八項類別中正面衝突,僅在最佳新人與最佳舞蹈編排兩個獎項中錯開,而玩美女神Beyonce'以"Single Ladies"中精湛舞蹈及歌藝,通包九項提名打遍天下,最令筆者激賞;另外饒舌歌手Kanye WestEminem也會在四個類別中交手,形成黑白大對抗,精采可期。

不來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Toni Braxton - How Many Ways / I Belong To You

  還記得Toni Braxton第一張專輯中,最不喜歡的歌就是"How Many Ways"(也說不上來為什麼不喜歡,反正就是聽不順耳),尤其是用氣音唱的那幾句"How many ways I love you",聽起來就是一付要死不活的樣子,所以輪放到這首歌時,下意識的就給他按下skip。

不來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郭嘉欣 - 找回你的心

  1996年,郭嘉欣發行她的個人第二張專輯『找回你的心』,而同名單曲『找回你的心』是當時的首波主打歌。第一次聽到『找回你的心』時,就覺得這首歌非常地好聽,遺憾的是我當年並未收這張專輯,因為專輯中其他的歌曲,聽起來真的是搔不到癢處,對於還是窮學生的我而言,實在不願意花錢買這樣的專輯啊!現在要聽這首歌,也只能在網路上翻了。

不來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噱鑲釧

  從8月8日發生災難至今,將屆滿一個月,風災話題也逐漸因其他新聞事件減少了,看來風災的新聞價值已進入尾聲,不過本次政府上至總統下到一堆官員所講出的名言實在多不枚舉。

不來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巴別塔之犬

書名:The Dogs of Babel(巴別塔之犬)

不來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清境雲海(寫在文前)

  去年十一月時,安排了一個三天兩夜的假期,與Axel走了一趟清境。這趟清境之旅對我來說,原本應該是場單純的放鬆之旅;不過走在人人讚賞的清境山裡,心裡卻有著很深的感觸。

不來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