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Muzik, No Life. No Books, No Soul. No Movies, No Fu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讀完兩篇有關『教育』的文章後(1. 你看到了什麼?2. 以色列教育小孩的方式),回想自己過去求學的過程,心裡有些感慨。

 

不來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Think Education

  1992年,當我輾轉回到以色列的時候,13歲的老大、12歲的老二和10歲的小女兒,都還暫時留在中國

不來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Education

  八月底生的孩子,從進入幼稚園起,就注定要當全班最幼齒的,像西瓜,總要剖開來看才知道,外觀熟了並不代表裡面也熟了,甜度總會差一點。

不來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消防猛男

  心情不好的人,看過來,看過來。這是一個很經典的黃色笑話,寫實又不淫穢,笑果十足!希望看完笑話後,能讓大家稍微輕鬆點。

不來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Zero

  以下是這篇0分作文據說出現在2008年的江西高考,上網搜尋了一下仍然無法確定是真有其事,或是網友發揮創意的網路笑話,所以真實性為何不得而知;但接續下去的翻譯篇,肯定是網友的創意。

不來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

That's What Love Can Do

  八零年代中期開始,SAW系的青春舞曲簡直紅透半邊天,在英國短短五、六年的時間裡,誕生了十多首排行冠軍單曲,不過來到了九零年代卻不見任何的代表作,唯一令人印象深刻的大概就只剩1993年時,突然在美國Billboard Hot 100突圍拿下Top 20的"That's What Love Can Do"。

不來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05中國風單曲

  就筆者的觀察,陶喆的出現除了引領台灣流行音樂正式走向R&B的風潮外,將老歌以R&B為基調重編重唱,更是為台灣流行歌壇帶來了更多的可能性;除了歌壇上慢慢出現更多元老歌的重編重唱外,取樣的技巧也開始被更廣泛的運用,更多添加古典風味的流行歌愈受重視,R&B、Hip Hop、取以及古典風格逐漸融合或是被利用,成為了一個全新的型態,開啟台灣流行音樂另一個新高點。

不來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常言道:『做壞事要懂得吃乾"抹"淨,才不會被抓包』。顯然的,這句話是對的。哈!

 

不來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掏心

  徐仲薇的『掏心』收錄在1996年發行的同名專輯『掏心』中,這首動人的情傷歌曲一直都是筆者的all time favorite,也是她少數讓人印象極深的國語單曲。

不來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半夢半清醒

  江蕙的『落雨聲』在youtube瀏覽人次已經突破百萬人次了,對華語音樂來說,要達到這個瀏覽人次本屬不易,更別說小眾市場的閩南語歌曲。

不來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