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Muzik, No Life. No Books, No Soul. No Movies, No Fu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Tell It To My Heart

  1988年時,Taylor Dayne在Arista旗下發行個人首支單曲"Tell It To My Heart",並成功搶進Billboard Hot 100 Single的Top 10,讓她一戰成名,除了美國本地外,"Tell It To My Heart"在世界各主要排行榜上也都拿下不錯的成績,在舞曲競爭激烈的德國單曲榜上,還拿下了冠軍,成為一首名符其實的國際級單曲。

不來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陳綺貞

  將近三年了,陳綺貞終於在眾人引領期盼下,發行她個人的第四張專輯『華麗的冒險』,對許多樂迷來說,這是今年度最大的一個音樂盛事,儘管專輯中有多首歌曲,曾以獨立製作的方式發行過單曲,但這依然不減筆者對這張專輯熱切的期待。『沒耐性,等待的時間越長,就越會胡思亂想』,陳綺貞如是說,很認同她對『等待』的感受,因為我真的也等到快失去耐性了!

不來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orgive

  愈自我的人,就愈難寬恕別人;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有人那麼愛背著沉重的包袱,還自以為快活。

不來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A Love Story

  很久以前網路上的一篇文章,在這裡跟大家分享。『愛』很容易脫口而出,但實際上很難做到,看著許多人為愛癡狂、為愛犧牲,最後......。『什麼是真愛呢?』

不來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有種幸福叫做年輕

  今天下午實在倒楣,碰到了一個莫名奇妙又無理取鬧的客人,明明去年自己來辦專案,也拿了手機,現在又死不承認,都已經拿出門市販售資料證明,他還是堅持己見硬說什麼都沒拿到,被刁難一陣後,搞了半天是他把手機拿給某個女人用,而自己壓根忘了這件事,原本好好的上班心情被破壞殆盡,又開始不想上班了......。原想說上網看了一下新聞冷靜冷靜,卻又發現了這篇『一曲兩用?世博曲被報跟品格歌超像』,天啊!這世界到底是怎麼了?為什麼沒有的事總要硬說有呢?

不來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 To 5 with Dolly & Sheena

  1980年的西洋流行樂壇中,出現了一首同名單曲"9 To 5",一首是Dolly Parton的"9 To 5",另一首是Sheena Easten的"9 To 5"。

不來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After All

  Cher【雪兒】這個『衣不驚人死不休』的女人,可說是美國演藝界上的一個『傳奇人物』。Cher的歌唱事業始於1962年,出道至今已經超過40年以上,個人都用『雪妖』來稱呼她,她是極少影歌視三棲都獲得相當成就的藝人之一,注意喔!是有『成就』而不是指單單橫跨各領域如此簡單而已。

不來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灣心跳聲

  本次上海世博會台灣館的主題曲『台灣心跳聲』由方文山填詞,林邁可作曲,蔡依琳演唱,Rap部分則由寇家瑞寇世勳的兒子)負責。

不來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At Your Best (You Are Love)

  今天不知道哪根筋不對,死要把Aaliyah的"At Your Best(You Are Love)"這張單曲翻出來,到也不是那麼想聽這首歌,只是突然想到Aaliyah罷了。90年代發跡的女歌手中,筆者最愛的就是她,而"At Your Best(You Are Love)"這張單曲則是第一張入手的Aaliyah單曲。

不來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黃妃的歌

  母親節快到了,在這裡筆者介紹首歌頌天下父母心的歌曲給大家--黃妃演唱的『阿母的手』。『阿母的手』收錄在黃妃個人最新專輯『黃妃的歌』裡(2009年12月發行),為本專輯的首支主打單曲,這首感念母親生養之恩,並洋溢著溫暖動人氛圍的『阿母的手』,勢必成為台語流行樂裡歌頌母親偉大恩情的經典曲目。

不來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